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友办主任刘光辉走访知名校友刘杰

             校友办主任刘光辉走访知名校友刘杰

723日, 校友办主任刘光辉、教务处科长成伟前往湖北宜昌市走访我校数学与金融工程学院2003级知名校友、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先生。刘杰带领公司部分高管陪同刘光辉一行参观了企业,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杰校友介绍了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及其发展情况。刘光辉得知公司在刘杰先生带领下取得今天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为校友企业对当地经济社会所做岀的突出贡献感到自豪。他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刘杰校友的亲切问候,并代表校友会对刘杰校友对母校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还介绍了学校办学40年来,从专科、本科到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并希望刘杰校友在校企合作、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同时盛情邀请刘杰回母校参加学校建校四十周年校庆活动。刘杰表示非常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赞赏母校取得的一系列办学成就,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关心参与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座谈结束时,刘光辉向刘杰颁发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成伟供稿)

IMG_5643

IMG_5653

IMG_5658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9-25 09:43:27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