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罗争玉校友回访母校并讲座

罗争玉校友回访母校并讲座

57下午,人民天舟出版有限公司董事长、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罗争玉校友应邀回到母校,在石潇纯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在他就读班级娄底师范78班为母校捐赠的文化石前接受了校教育电视台的采访。在随后举行的有刘和云校长、刘铁铭副书记、石潇纯副校长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上,罗争玉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期间的诸多往事,他非常感谢学校这个让他成长的平台,感谢老师们对他的教育和培养。刘和云校长代表学校对罗争玉校友回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转型发展思路。座谈会上,大家对学校与天舟文化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作为“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提名企业的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出版传媒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其总裁罗争玉博导在企业理论、文化产业和管理哲学等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他这次回校,还在学校“创新创业大讲堂”作了题为“未来的选择:就业还是创业”的专题讲座,他对大学生未来的职业选择是就业还是创业做了非常深刻的分析,娄底市副市长陈澎、我校石潇纯副校长和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办、科研处、学工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的二百多名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他的精彩讲授。石潇纯副校长为罗争玉校友颁发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的聘书。

                                 (供稿:校友办刘光辉)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5-11 16:01:22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