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肖亮校友应邀回母校交流

肖亮校友应邀回母校交流

5月3日,信息学院2000级校友、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市娄底商会会长肖亮一行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访问交流,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副校长周发明在明德楼一会议室热情会见了客人。校友办、校地校企合作处、信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主持会议。他代表学校对肖亮董事长和武汉扬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李坚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对母校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办学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校地校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硕士点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及学校40周年校庆的一些具体活动设想,他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肖亮校友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校友肖亮深情回忆了他在母校求学期间那段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对他的关心和培养。他简单介绍了自己创业及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作为湖北省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一定把校友会的成立大会办得有声有色;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支持学校横向项目及其他项目的建设。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最后,周发明副校长做了发言,希望肖亮能从两个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的关注与支持。人才培养方面:培养动手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把学校专业的培养方案和企业的培养方案对接起来。转型发展方面:加强校企合作,企业培养老师、锻炼老师,建立行业学院、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议在座谈交流的基础上,明确了三点:一是确定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北校友分会成立的时间;二是与武汉扬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200万元横向项目合作意向;三是肖亮校友出资为学校建设投入一个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

随后刘副书记还陪同肖亮一行参观了校园,漫步海园广场、走进养根楼、播馨楼、匠成楼、大学生创业园、旧景新貌让肖亮校友回忆起了当年在学校度过的青春岁月,同时也为母校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萌发出强烈的自豪感。

(刘光辉、成伟供稿)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5-10 11:45:04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