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刘和云校长带队到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并走访校友

刘和云校长带队到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并走访校友

925日至27日,校长刘和云同志带领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原副校级督导员李高海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惠州学院、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进行了学习交流并走访了惠州、深圳、长沙部分校友。

刘校长一行与三所兄弟院校的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双一流”建设、校庆系列活动的开展、校史展览馆建設、校友工作助力学校发展及校地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实地察看了三所兄弟院校的校史展览馆和长沙理工大学的“校友之家”,为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三天行程实行的是“白+黑”工作模式,工作安排得非常紧湊,除了与三所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外,还与我校惠州校友进行了座谈、走访了物理04级肖四清校友任董事长的“深圳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拜访了原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科院院长姜正国同志、湖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候建斌同志、佐同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宁佐同等校友,广泛听取了校友们自身奋斗发展的有关情况和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建议,刘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刘光辉  供稿)

(与惠州学院彭永宏院长等合影)

(与惠州校友座谈合影)

(与肖四请校友合影)

(参观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之家)

(与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党委副书记刘起军等座谈)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7-11-01 10:03:31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