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友总会网站 今天是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郭军书记带队走访我校广东地区校友

郭军书记带队走访我校广东地区校友

821日至24日,党委书记郭军同志在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校友办主任刘光辉、科研处处长彭秧锡的陪同下,专程前往广东走访看望校友并指导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广东校友会的建设。郭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受到了各地校友的热烈欢迎,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广州、东莞、深圳三地分别举办的校友座谈会上,郭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各地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安校园与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及学校发展愿景。郭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国家、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赞赏他们为母校增添的光彩。郭书记指出,校友是母校绚丽的名片,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不断加强同广大校友的联系联络,为广大校友的发展搭建更宽更广的平台,同时,希望校友们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让校友成为助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刘铁铭副书记就广东校友会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同时通报了明年母校建校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设想,并诚挚邀请各地校友届时返校积极参与。与会校友介绍了各自的成长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除了参加各地的校友座谈会外,郭书记一行还先后实地参观了广州市时宇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东莞市青火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华融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金杜律师事务所等校友创办的企业,并就加强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推动和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同时,对广东校友会的组织构架等进行了商讨,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广东校友会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刘光辉  彭 伟  供稿)

                                        (走访广州校友图集)

                                          (走访东莞校友图集)  

                                            (走访深圳校友图集)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8-29 11:47:07 编辑: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