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作者:浏览次数:

9月14日开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携手信息学院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在校园内外开展了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14日上午,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信息学院等部分师生参加了娄底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安全知识海报、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填写安全问卷、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大家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如何识别和应对网络安全风险的措施等,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9月15日,围绕“绿色上网,从我做起”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主题,充分利用校内网站、广告机、LED户外屏、办公楼教学楼电子屏等多种校内宣传媒介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把网络安全知识遍布校园各个角落,入脑入心。

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多样化的宣传、教育活动,包括组织师生收看网络公开课《聚力青春守护安全》;组织学生参与“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联合学工部在易班网开展“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活动等。旨在传播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学校信息中心对网络设备、服务器、机房等进行了安全巡检,对学校网络和信息安全进行了加固。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被娄底新闻网报道。

娄底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学校展台前人气火爆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园媒介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上一条:信息中心深入大科和竹山社区宣传网络安全

下一条:国资处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赴贺国中故居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