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填写MAS平台教职工手机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1作者: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使用数字化校园有关软件,及时处理有关通知和事项,方便网上办公,学校正在建设MAS平台(Mobile Agent Server,移动代理服务器),可以向手机发送数字化校园相关信息短信,需要每位在职教职员工尽快在“数字校园” 平台中的“人事管理” 系统中填写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所有教师均需要填写手机号码,如果有些老师有多个手机号的,请尽量填移动公司的号码,需要填写完整手机号,不能填写内部短号码),现将填写步骤说明如下:

1、打开学校网站主页(校内:10.1.1.1, 校外www.huhst.edu.cn),在主页右侧“快速导航”中点击“数字校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数字化校园平台个人服务中心”。

2、点击“个人服务中心”页面右侧“我的应用”中的“人事管理”。

3、进入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后,点击页面左上方导航条上的“个人信息”,然后再点击页面左边“通讯方式”。

4、打开“通讯方式”页面后,如果以前未增加过手机号的,则只会出现“添加”按钮,点击后进行手机号填写,并保存;如果是修改,则点击页面右上方的“编辑”,进入编辑状态。

5、在“移动电话”(此处“移动电话”就是手机号)一栏填写自己想要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最后点右上角“保存”按钮结束操作。

信息中心

2016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收集填写MAS平台学生手机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免费办理联通宽带和IPTV开户时间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