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宽带与无线使用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14作者: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为满足全校师生对校园网络接入的需求,学校在已做好校园有线网络全覆盖的同时,现已完成了校园无线网络的一期建设。为加强学校网络的规范管理,保证校内良好的网络使用环境,特公告如下:

1、所有已开通宽带的学生可以免费使用学校无线网络(帐号同宽带帐号一致)。未开通宽带的学生有偿使用无线网络,收费与宽带网络价格一样(目前运营商价格为30元/月),开通后可免费使用学校宽带。

2、新开用户宽带帐号和手机套餐不能捆绑,需要单独分开申请开户。

3、学校宽带或无线网络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登录使用,但不能同时登录。

4、使用方法见学校无线网络使用说明

信息中心

2018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使用学校微信企业号进行一卡通充值、水电缴费和学费缴费的说明

下一条:学校无线网络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