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无线网络二期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18作者: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为满足全校师生对校园网络接入的需求,学校在校园无线网络一期建设的基础上,于暑假期间进行了二期建设,现在已验收完毕。无线二期覆盖了学校西院、后街、所有室内区域,对校园无线网络一期重点区域进行了信号加强,现在校园除了原成教部、学生宿舍区、教工宿舍区等未规划无线覆盖区域外,其他所有区域都可以使用校园无线网络。

出于网络安全的考虑,学校绝大部分信息系统只能在内网访问,通过校园无线网络,可以方便地访问使用学校内网资源,使用手机4G流量等不能访问校内资源。教职工常用内网资源包括:数字化校园、办公系统、教务系统、工资和项目经费查询、资产管理系统、知网等科研论文查询等。学生常用内网资源包括:网上选课、网上评教、网上考试报名、考试成绩查询、离校系统、知网等科研论文查询等。

所有教职工可免费使用校园无线网络。所有已开通联通或移动宽带的学生,可以免费使用校园无线网络,帐号同宽带帐号一致;未开通宽带的学生只能通过校园无线网络使用内网资源。

欢迎师生员工使用校园无线网络,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

附件: 校园无线网络使用说明.doc

信息中心

2018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移动校园APP开通使用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使用学校微信企业号进行一卡通充值、水电缴费和学费缴费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