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3月25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投身我校防疫志愿工作。

党支部书记李玲军带领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致远楼门口宣读了“同心抗疫,争当先锋”倡议书,现场检查了致远楼、播馨楼课堂教学、学生管理中的防疫情况,督促学生佩戴口罩、校徽,严抓迟到现象,规范校纪校风;随后,党支部成员深入到学生宿舍各楼栋、食堂入口等防控一线,落实晨午检、核验身份、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扫场所码并做好登记,加强出入管理。

李玲军强调支部党员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在思想层面上要有个人抗疫心得体会,在行动上要全面彻底把好“入口关、排查关、消杀关、清零关”,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以路遇艰险气更盛的胆识,风雨磨砺志更坚的魄力,携手同心,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

                                        (全体党员检查致远楼防疫情况)

                                    (党支部书记李玲军在播馨楼为学生测温)

                                             (为学生宿舍8栋守门岗)

                                             (为学生宿舍7栋守门岗)

                                           (为学生宿舍9栋守门岗)

                                             (走访检查行远餐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