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环院开展特色成长团体辅导活动之学业指导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学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完成学业,330号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特色成长团体辅导活动之学业指导座谈会在多闻楼410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陈佩君主持,邀请到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成、学院院长杨道武、副书记李星奇莅临和全体辅导员指导,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17级和18级的学生代表们。

首先,学生代表刘子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述考研的各个阶段应该如何做好计划以及怎样去实施。接着,谭贤胜同学提出了考研应该对自身的水平有正确的定位,寻找合适的目标院校,并在确认目标后坚定不更改。在同学们分享完经验后,书记刘志成引导参会的学生代表们主动营造学习氛围,创造学习条件,带动同学共同进步;院长杨道武提醒同学们考研需要保持三心:决心、信心和恒心,在准确的定位后夯实基础、补全短板、冲击目标。此次会议及时为同学们解决了学业上的疑惑,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备战考研的重点,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引了方向。

会议最后,学工办主任陈佩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组织了往届学长学姐学习经验分析会。通过本次学业指导座谈会,不仅从学生角度出发,改进各种现实问题,并促成了学生互助帮扶,共同考研的学习氛围形成,为我院学风创建工作,再做突破!

材料环境与工程学院成长辅导室

(供稿人:王庭兰)

(供图人: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宣传部

上一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上学期守望花田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翻开新画卷 书写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