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文明教室”评选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创造整洁、文明、舒适、优美、规范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激励学生遵纪守法、奋发向上,推动学校校纪学风建设,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于20195月16日在逸夫楼404教室对本学期文明教室评选中获奖班级颁奖。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领导有党支部书记周邦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老师以及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彭诗桐,王杰庆,李飞。

(给特等奖颁奖)

   仪式分为两项,有序进行。仪式进行第一项,周书记发表讲话,讲话中,周书记首先祝贺此次得奖的文明教室,再接再厉,其次,他指出“教室文明是一个班的凝聚力和良好生活习惯的表现,也是突出这个班的重要条件,更是推动学院院风院纪的必然条件,教室文明了、干净了,学习才能有动力,学着也舒心,反而教室不文明,垃圾如山、满屋灰尘,在这样的教室环境里学习是没有动力的,是不舒心的,是让人感到厌恶的,所以为了给自己和同学创造出一个安逸、舒心的学习环境,就务必要做好教室文明。”在周书记的讲话中可以得知,教室文明不仅仅代表着一个班的凝聚力和和生活习惯,更是音乐舞蹈学院院风院纪的的体现。之后,仪式进行到第二项颁奖环节。李林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在此次文明教室评比中,共有十二个教室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周书记一一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给一等奖颁奖)

   通过此次“文明教室”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教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培养良好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对音乐舞蹈学院的院风院纪建设夯下坚实基础。

(所有获奖班级)

撰稿/拍摄/白剑飞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六日

上一条:“绘人生蓝图,圆青春梦想” 下一条:克服自身障碍、不忘初心——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学业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