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第一次研讨会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的实效性,2023年3月2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在图书馆702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聂恒主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四元,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与。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朱璐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设计与实践活动开展方案,聂恒全方位阐述了本学期课程内容改革的新思路。任课教师唐旭、朱舒腊等就改革新思路从课堂教学、实践活动、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研讨,教研室全体老师们积极参与,就如何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课堂的主动性、研究性、参与性、启发性开展讨论。最后,谢四元寄语全体教师,希望同仁们在新的学年重视教研,注重积累,厚积薄发,为发挥课堂育人实效性凝聚力量。

本次会议充分利用教研室交流平台,鼓舞教师发挥课堂心理育人的功能,增强了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工作胜任力与向心力,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夯实基础。(供稿:朱璐;供图:学工处易班发展中心新闻资讯部;一审:秦雨晴;二审:聂恒;三审:谢四元)

上一条: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四校联合,构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共同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