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课程研讨会

34日,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课程的授课质量,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课程研讨会匠成楼105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玲军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聂恒围绕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课的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朱璐分享了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课程的开展策略“集体备课、分组教学、翻转课堂、实践作业、考核考试”等方面的运用,就课程开展、教学示例、课堂实效进行了经验交流和互动研讨。

最后,李玲军作总结。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课程要做到与时俱进,进一步整合线上与线下资源,最大程度的发掘课程资源,发挥教育服务功能为学生提供优质课堂,营造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供稿:朱璐,一审:秦雨晴,二审:聂恒

上一条:我校赴湖南工商大学参加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项目 下一条:学工处组织召开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