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湖南工商大学参加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项目

3月9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处李玲军处长带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行4人前往湖南工商大学参加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项目签约仪式暨项目研讨会。

湖南工商大学甘德健副校长代表示范中心对我校及与会的湖南信息学院、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领导和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工商大学的发展理念和战略目标,以及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通过对口协作项目,四校相互学习、深入探索,共同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湖南工商大学心理中心主任戴吉向四校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亮点等。

会上,李玲军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表示将高度重视协作共建工作,扎实推进协议共建任务,全面达成协作共建目标。会后,李玲军带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工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部分特色成长辅导室,收集了许多一手材料。

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项目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口协作项目的推进,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质量,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供图供稿  学工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学工处组织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线上推进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课程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