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学堂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校园危机事件后的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12月28日,“校园危机事件后的心理危机干预”培训在我校图书馆二会议室顺利开展。此次培训由长沙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注册心理师,湖南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龚勋主讲,学工处副处长谢四元主持,全体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全体辅导员参与。

龚秘书长就校园危机事件的分类、管理、心理发展过程和心理危机干预的实施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校园危机事件的处理需要全员、全程、全方位参与并帮扶学生,分门别类制定方案,形成支持体系。

本次培训有效帮助了与会教师们全面把握心理危机干预流程和操作要领,切实提升了心理危机干预能力,使教师们在处理各种可能发生的心理危机事件上有了更多的把握。(撰稿:秦雨晴;一审:聂恒;二审:谢四元;三审:陈刚)

下一条:我校举办“如何给心理委员做培训”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