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特色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绽放生命之美”四美之星大赛的通知

一、    活动目的

尽管有人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尽管颜值这个词已经四处泛滥,但是我们仍然懂得,生命的美丽远远不止外表那么简单。这是一次另类的选美,每个人都可以是舞台上的主角!如果你有特别的才艺,如果你有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快来秀出你的“生命独特之美”;如果你的生活不那么一帆风顺,但你始终懂得坚持,如果求学的路上你风雨兼程,但你始终勇往直前,让我们一起体验“生命坚韧之美”;如果你有自己的梦想,哪怕它尚且只是一颗小小的种子,如果你有自己的梦想,你正在为了实现它而日夜兼程,那么让我们共同见证“生命梦想之美”;或许你会说我只是茫茫人海里不起眼的一朵小浪花,浩瀚星辰里微微闪烁的一颗小星星,但只要你愿意,仍然可以发现属于自己的“生命平凡之美”!

我们的血液中仍然涌动着对生命饱满的热情,我们内心深处依旧保留着对生命的敬畏,我们还是会思考生命于自身的意义。我们不是肤浅的青春过客,我们要做开拓奋进的生命旅人, 525,我爱我,快来参加我们的四美之星大赛,绽放属于我们的生命之美吧!

二、活动安排

1、参赛对象为我校所有在校生

2、比赛形式:

①报名方式:选手可以单人报名,也可以组队报名。既可以you can you up,也可以慧眼识珠、推荐他人。

展示形式:吹拉弹唱、舞蹈小品、演讲ppt、微电影微视频、摄影作品,海报手抄报,漫画动画等等,一切一切的,只要能秀出你自己,只要是你的原创,都可以大胆的砸过来!

③奖项设置:生命独特之美、生命坚韧之美、生命梦想之美、生命平凡之美四项;各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奖金分别为500元、400元、300元。

三、活动流程

153-512日初赛:各学院组织进行初赛,并推选生命独特之美、生命坚韧之美、生命梦想之美、生命平凡之美。学院人数1000人以下,推送上限为各项1-2名;1000人以上学院推送上限为各项3名。

2518日左右复赛:由学工处选定四个学院分别举办生命独特之美、生命坚韧之美、生命梦想之美、生命平凡之美复赛。并于519日报送名单及相应资料至学工处。

3525日决赛:决赛选手个人展示(3-5分钟)、现场问答(2分钟)、投票。评委与网络投票两项评分各占90%10%,最后根据评分结果选出四美之星。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6426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四美之星”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