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文明建设 >> 正文

各院系携手共建宿舍文明

各院系携手共建宿舍文明    

   为迎接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更好的促进校园环境建设,同时也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从11月份开始,学工处李玲军副处长携宿管中心全体老师及各院部辅导员老师在每周二、周四中午深入学生寝室,督促学生做好宿舍内务卫生等宿舍文明建设等工作。各院系的党政领导也带队加入宿舍文明创建工作,听取学生意见、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从10月开始,全校全面启动了——寝室文化艺术节。

1

看见了吗,咱们人文的帅哥美女老师都出动了呢!在学生寝室里,老师们与学生亲切地交谈,了解寝室生活及卫生检查情况

DSC_5926

DSC_5918

3

 看到这些照片大家是否觉得很有feel啊,别急,还有更让你激动的呢!

 学校创建文明单位的同时也迎来了“平安校园”专家组的视察哦,那些飒爽的英姿出现在我们人文的校园,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很激动呢?

4

有没有很帅气!有没有很拉风呢!还有一波哦!我们已经进行了“文明(标兵)寝室”评比初赛,接下来就是重头戏——私人订制的“寝室设计大赛”,展示才华的时刻到了!这不!我们的宣传工作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已经通过各个渠道、多种方式传播到各位学子的耳中。

7

8  9同学们热情超乎我想象呢,人文学子棒棒哒哦

10

上一条:构建外院文明寝室,传承宿舍文化精神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学生宿舍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