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文明建设 >> 正文

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生活——寝室设计大赛

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生活”为主题的寝室设计大赛决赛现场检查评分环节在11月21日如期举行,刘铁峰副校长带领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学工处工作人员,对进入决赛的寝室进行现场检查,根据各个寝室的设计中表现出的整体效果进行评分。

在检查中,刘铁峰副校长对每个寝室的精心设计和整体效果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每个寝室突出自己的特色、展现出对生活美的追求及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赞赏,并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寝室设计理念和设计主题的详细解说。刘副校长对学生们谆谆寄语:寝室是同学们的家,给寝室以文化薰陶、给生活以美的感染,能在潜移默化中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提高同学们对美的鉴赏水平、发现生活中的美有着重要作用,这也是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个寝室继续保持,也祝愿寝室设计大赛越办越好。

此次寝室设计大赛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从各学院推荐的400多间寝室中,经过初赛、复赛及二万四千多张网络投票等环节层层选拔出34间寝室,进入决赛的现场检查评分环节。寝室设计大赛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向往美、追求美、创造美的积极性,增进了大学生寝室成员之间的友谊,全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青春风貌。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生宿舍之星评选 下一条:快来为你喜欢的寝室投票打call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