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文明建设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寝室设计大赛活动

12月11日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寝室设计大赛决赛进入现场评分环节,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带队与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学生工作处部分老师一起深入宿舍区进行现场评分。

在现场,刘铁峰对参评寝室的精心设计和整体效果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现在是娄底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我们借此活动可以展现我校的宿舍风貌,同时也可以增进同学们的感情,提高团结协作能力,更加能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也可以把设计专业知识更好的应用到实际当中去。

此次寝室设计大赛已历两个月,从各学院推荐的300间寝室中,经过初赛、复赛、已进入决赛的现场检查评分环节,接下来还有微信投票环节。此次大赛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有效促进学生宿舍成员间的交流合作,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创造了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2018年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获奖名单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生宿舍之星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