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新生寝室慰问调研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深入了解我院大一新生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并切实解决新生刚刚入学在生活上所遇到的各种问题。911日晚上九点,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带领学工办全体成员和新生班主任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初到我校的稚嫩新生们,并致以欢迎与问候。

走访的过程中,谢书记与谢老师实地察看了新生的宿舍条件并深入了解宿舍具体情况,亲切的询问了新生宿舍硬件设施是否完好,是否还有急需处理的问题。当谢书记听到同学反应宿舍浴室热水器存在问题时,他当即打电话给后勤公司,几个电话后,维修员工表示将尽快解决问题后,谢书记这才放心离开,前往下一间寝室继续了解情况。

在与新生的交谈过程中,谢书记与谢老师不断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宿舍条件的困难并引导大家尽快适应新的集体生活,生活学习中互帮互助。谢书记和谢老师的关心,让新生同学纷纷表示倍感温暖与幸福,体现了老师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此次走访,我院领导老师实地察看了宿舍条件,并具体落实了宿舍硬件设备上存在的一些问题,争取为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校园生活提供条件保障。(法学院学工办供稿)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16年下学期第一次寝室突击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