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校进行寝室安全大排查

    1222日晚,我校学工处联合武保处,进行了2016年突击寝室安全大排查。学工处和武保处的领导老师、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辅导员、校学生文建部以及护校大队的学生干部一起参与了此次大排查活动。

老师们在寝室排查安全隐患并提醒学生要注意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在下寝过程中发现不少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对于违规使用的电器都没收并进行了教育。对于寝室生活来说,使用大功率电器无疑有极大的安全隐患,每年高校宿舍因违规用电而引起的安全事故不计其数,这为所有人敲响了警钟,值得所有人警醒为戒。

大学住宿环境本就是集体生活,多人生活在一个有限的空间内,所有的学生更应该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牢记“安全用电”这一原则,防微杜渐,扼杀所有安全隐患的苗头,为宿舍创造一个平安舒适的环境,也带动学校形成“安全校园”的氛围。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16年下学期第一次寝室突击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