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管理 >> 助学贷款 >> 正文

“我身边的资助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11月26日,我校在养根楼报告厅举办“我身边的资助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四元、副处长曹宇、科长周文龙及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聂恒。总决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决赛正式开始,位选手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带领评委老师和观众进入自己“身边的资助故事”。其中,谭雅文表现优异,获一等奖。唐泉、唐雅婷获二等奖,伍东平、刘静、李文卓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有利于做好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引导师生深入学习相关学生资助政策,切实配合我校德育教育工作

在同学们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图/文:郑子康  周心仪谷希程)

谭雅文正在演讲

谢四元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参赛选手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下一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