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2022614日,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

会议围绕踔厉奋进谋新篇笃行不怠育新人”主题,回顾了2021年研究会的工作成绩,并就新时代育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探讨。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辅导员先进个人,我校被评为“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外国语学院曹瑜虹老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肖毅老师荣获“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商学院欧阳纯晶老师、法学院陈玲老师荣获“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李玲军、邵海、谢四元老师撰写的论文《青少年网络道德责任的多重向度审视被评为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逐步建立起了一支“肩上有责、手中有器、腹中有墨、心中有爱”的辅导员队伍。

下一条:校思教部学生干部开展义务劳动清扫公共教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