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常规管理 >> 正文

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528日,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2020年年会湖南工业大学召

会上,我校被授予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伍铁斌、周元玲荣获“2020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肖毅、张德才荣获“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创新体制机制,通过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强化制度保障、加强专业培训、强化管理考核,构建辅导员队伍建设“四力”体系,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原动力、吸引力、执行力、创造力,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注入了新动力,辅导员队伍建设获得了新提升。(学生工作处供稿)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学工部部长艾楚君一行来我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