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直播


为有效推进教育家精神的广泛传播与践行,3月1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在新食堂412室集中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直播。

据悉,此次巡回宣讲活动由教育部组织开展,巡回宣讲采用“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本场宣讲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教授、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黄建平,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教师、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王丹凤,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实验高中副校长、2020年最美教师刘秀祥等6位全国优秀教师,通过自身的执教经历,讲述了躬耕教坛、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直播,支部成员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关心学生成长、甘于付出、乐于奉献,追求传播智慧和真理的内涵,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教师为楷模,坚守教育的初心,勇敢承担起培育人才的使命,为推进教育强国的建设和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核心任务。(图文/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刘铁峰副校长深入宿舍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