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项目建设研讨会顺利举办

221日,湖南工商大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南信息学院、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项目建设研讨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办。会议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刚主持,四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参加。

此次活动设置了工作研讨、案例督导、辅导员培训、朋辈培训四个项目。工作研讨主要是对前一阶段对口协作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今后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咨询师队伍建设、校医协同、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案例督导由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湖南工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戴吉督导,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职教师邵海呈报案例,四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与督导。辅导员培训由湖南工商大学戴嘉佳老师主讲,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宿舍管理员参加培训。朋辈培训由湖南工商大学谭嵘老师主讲,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全体心理干部和学生朋辈辅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四校联合举办的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项目建设研讨会的顺利举办,加快推进了四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心理育人质量,为今后心育工作的全面、创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四校联合发布)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