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除尘布新、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支部党员服务师生的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开学生活学习环境,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于2023年2月7日在学生宿舍12栋、13栋开展“除尘布新、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新学期、新宿舍、新起点。在支部书记陈刚的带领下,党员们深入宿舍,逐一检查设施、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宿舍公共区域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学生即将来校提供一个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同时,党员们也深刻体悟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思想理念!

此次党日活动既帮助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也是一次党员以身作则、实践“三全育人”要求,率先垂范的爱校教育、卫生健康教育,有利于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内务卫生习惯。同时,通过组织党员实际参与宿舍清洁工作,能够进一步发现学生存在的住宿问题及管理难题,对今后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学生文明健康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图:秦雨晴,一审:宋双,二审:谢四元,三审:陈刚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强身健体,共抗疫情——学工处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