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秋季公寓安全突击大排查

9月18日晚,我校组织了秋季安全突击大排查。学生工作处、武保处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各科室负责老师、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此次大排查行动。

此次行动全体成员分成32组,对我校学生寝室卫生、寝室内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寝室安全隐患以及学生晚归、外宿等情况进行仔细排查。走访中,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刚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学生们有关用电安全、寝室基础设施修复以及防火、防诈骗等相关安全知识的掌握,并对一些安全薄弱环节给学生们再次提醒。武装保卫处处长魏彦煜查看了学生宿舍内务,并督促其整理好,逐一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且告知学生安全无小事。

安全问题无小事,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至关重要,片刻不可松懈。通过此次秋季开学突击检查,深入学生群体中、了解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进一步普及的安全知识,消除安全隐患,将“平安校园”落到实处,落到每一个人文科技学子之中,同时也有利于学校完善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健全相应处理措施。学校宿舍安全突击大排查每月进行一次。

(一审:谢平峰,二审:谢四元,三审:陈刚)

(供图/供稿:易班发展中心新闻资讯部)

(魏彦煜检查基础设备)

(陈刚到学生宿舍查看情况)

(谢处长与学生亲切交流)

(活动人员合照)

上一条:四校联合第三期心理咨询线上督导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