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和云一行深入学校检查疫情期间

5月18午,校长刘和云、副校长刘铁峰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寝室、医学观察点、隔离区,检查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党政办、督察处、学工处、后勤基建处、武保处以及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一同参加。

刘和云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务必抓紧抓实抓好各项毕业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将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巩固校园疫情防控良好成效;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标准,用实际行动和实地效果展现学校为学生返校所做的充分准备,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刘和云要求,武保处要加强校园门禁管理,做到严防死守,管好全校所有人员的进出,加大对安保人员、物业人员、进入校园务工及来校访问人员的管理和监控工作力度,严格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切实履行好安全保卫的主体责任。学工处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管理,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做好宿舍的实名登记、信息建库、体温测量、门禁管控等细致管理工作;后勤基建处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加强学生返校期间医疗保障工作,做好发热学生的观察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加强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上一条:学工处2020年6月份工作安排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毕业季学生心理调适”辅导员线上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