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预备工作及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5月11日上午,我校在匠成楼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预备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学工处、武保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主持。

学工处处长刘红燃就毕业生返校及返校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与前期工作要求;学工处副处长李玲军就毕业生宿舍管理与服务提出了实施的具体计划;武保处处长郑秀星强调了师生的安全管理与学校的安全建设,并着重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当前情况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段的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刘铁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今年的学生工作与往年相比,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标准更严、成效要更好,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学工系统的同志们,更要从关心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维护学生身心安全健康的职责出发,加强与学生及家长的联系,主动热心为学生解难题,为学生的学生、生活、应征入伍提供便利,要把工作做在前面,把准备做得更周全,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周密部署、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学工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生宿舍的消毒工作 下一条:学工处2020年5月份工作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