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娄底市委统战部陈健庄副部长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民族工作

10月30日下午3点,娄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健庄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民族工作,学工处处长刘红燃、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璐、统战科科长袁小艳、学工处易班发展中心梁琼老师参加此次调研会。

刘红燃处长向陈部长等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基本情况,并把我校针对少数民族的相关管理服务工作做了具体的介绍。她在发言中强调,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对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业帮扶、资助政策、生活服务方面都有针对性的政策和举措,对民族学生的学业要求、生活服务的诉求都会在合理的范围内有效解决。目前,我校的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正常有序。统战部陈璐副部长介绍了我校的少数民族教师情况和他们针对少数民族教师开展的有关工作。我校每年都会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了解少数民族师生的需求并根据情况解决问题。娄底市委统战部民宗科杨北林同志对我校民族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市委统战部与我校要经常交流民族工作,相互支持。最后,陈健庄副部长总结讲话,她指出,学校的民族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学校与市委统战部经常交流工作经验,建立联动机制,确保我市、我校的民族工作有序开展,共同促进民族大团结。

上一条:易班第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思政品德,精易求精”主题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