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基本信息招生考试财务资产收费人事师资教学质量学生服务学风建设学位科学外交合作其他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交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我校学生赴韩国全州大学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2019-08-02 11:50     (点击: )

7月17-31日,我校11名师生前往友好合作学校韩国全州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文化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全州大学主办,包括我校在内的近十所国内高校师生参加。

在韩期间,我校师生参加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全州大学学生带来的跆拳道表演精彩刺激,让我校学生近距离感受了韩国的跆拳道文化;韩语课堂寓教于乐,通过分组讨论、游戏、比赛等形式,使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下学习韩语;文化体验安排紧凑,包括韩屋村考察、西川生态园参观、三礼艺术村走访等,通过参观韩式传统建筑等历史人文景观,学生对韩国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拓宽了视野,也增长了见闻。

除韩国历史名城全州外,全州大学还组织了我校学生前往首尔,参观朝鲜王朝正宫景福宫,了解朝鲜半岛历史上最后一个统一王朝-----李氏王朝的有关知识;随后,学生相继前往大田参观国立中央科学馆与青南台,以及淳昌郡健康长寿研究所。在淳昌郡,当地郡守还特地给师生举行了正式的欢迎仪式,对中国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学生在当地还参观了酱料制作工厂,并亲手学习如何制作年糕、大酱等食物,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系我校首次派学生团组前往韩国进行短期文化交流活动,将为深化我校与韩国高校的合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学生在韩语课堂

QQ图片20190807114737.jpg

学生在学习制作韩国特色食品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xxx   @2014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