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基本信息招生考试财务资产收费人事师资教学质量学生服务学风建设学位科学外交合作其他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交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副校长石潇纯率团出访韩国高校
2019-07-08 11:49     (点击: )

71-5日,应韩国JEONJU UNIVERSITY(全州大学)MOKWON UNIVERSITY(牧园大学)校长的邀请,副校长石潇纯率团先后访问这两所大学。

在全州大学访问期间,石潇纯在简介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之后,向韩方与会人员详细询问了全州大学的办学专业和特色,就我校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和学生交流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之后,还专门参观和访问了该校的创新创业基地和团队成员。全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Ju Jeong Ah教授博士详细简绍了他们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及如何培训学生去进行创新创业的方法,并参观了他们的创新创业基地和作品。石潇纯认为,他们的创新创业做法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并邀请他们的创新创业团队来参加我校今年召开的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对方愉快地接收了邀请。

在牧园大学交流期间,石潇纯一行受到了韩方副校长Jaihyeong Bark教授博士的热烈欢迎,在双方简要介绍各自大学的办学基本情况后,双方就教师、研究人员的交流,学生交流与选派研究项目的共同开发与实施,学术会议、研讨会、实习等学术活动的合作及教学活动的合作进行了意见交换和洽谈,并签署了双方的合作框架协议。

在交流访问期间,石潇纯还看望了我校在韩国高校就读博士学位的部分教师,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完成学业回国报答母校。

此次出访经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外事办批准实施。

(石潇纯一行参访全州大学)

(石潇纯副校长和牧园大学副校长Jaihyeong Bark签署协议)

(石潇纯一行参访牧园大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xxx   @2014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