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基本信息招生考试财务资产收费人事师资教学质量学生服务学风建设学位科学外交合作其他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交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英国巴斯斯巴大学音乐学院院长MARK LANGLE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9-06-10 11:48     (点击: )

6月5-7日,英国巴斯斯巴大学音乐学院院长MARK LANGLE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

6日上午,在逸夫楼音乐厅,MARK LANGLE教授面向我校声乐教师和音乐学专业所有学生上了一堂声乐大师课(Master Class),活动由音舞学院副院长李旭开主持,我校三位声乐教师为配合上课进行了示范演唱,MARK LANGLE教授就声乐发声、作品处理和舞台表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精彩的讲解引起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下午,在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MARK LANGLE教授一行与音乐舞蹈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学校外事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师生交流、赴英国攻读双学位进行了详实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副校长陈志国代表学校面见了MARK LANGLE教授一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xxx   @2014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