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基本信息招生考试财务资产收费人事师资教学质量学生服务学风建设学位科学外交合作其他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交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郭军教授率团访问菲律宾高校
2018-12-10 11:46     (点击: )

12月3日至7日,应菲律宾Our Lady of Fatima University(OLFU)校长Caroline Marian S. Enriquez博士和Lyceum of the Philippine University(LPU)校长PETER P. LAUREL博士的邀请,校党委书记郭军教授率团分别访问了这两所大学。

在Our Lady of Fatima University访问交流会上,该校执行副校长Don August O. Santos先生代表学校对郭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双方简要简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双方团队就如何开展学术合作与研究、合作项目的开发、教师/职员的培训与发展、学生的交换或短期访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达成合作交流意向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在Lyceum of the Philippine University访问期间,LPU执行副校长Frederick C. Badillo先生,学术副校长Cecilia C. Pring博士在学校董事会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郭军一行,并举行了合作交流洽谈会。在合作交流洽谈会,双方就学生的学历/非学历教育、学生交换;教师的教学、科研与培养等合作问题;信息资源交换、科研成果共享及其它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较为详尽地探讨和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备忘录。之后,在LPU国际合作交流部门领导的陪同下,郭军一行还先后对三个校区的一些专业院所如国际旅游与酒店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海事学院、工程学院的教学场所、实验设施及模拟操作室和国际学生的宿舍进行了实地察看。

此次出访经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批准实施。

OLFU和HUHST校领导交换合作协议书

LPU和HUHST校领导签署合作协议

访问团在LPU的国际酒店实训室察看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xxx   @2014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