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基本信息招生考试财务资产收费人事师资教学质量学生服务学风建设学位科学外交合作其他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
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基本信息>>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8-04-10 15:58     (点击: )

4月8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103名正式代表、38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主持会议。

刘铁铭说,此次大会是根据《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之规定——“事关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群众迫切关系的问题,应广泛吸收教职工的意见,作为教代会议题,提请大会通过”而组织召开的,大会的议题是审议通过《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条件及量化评分暂行办法》,该《办法》是学校职改领导小组根据会前学校组织的多次座谈会、在广泛征集各单位和全体教代会代表书面意见的基础上进行反复研讨和修改后制定的。

人事处处长罗求实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条件及量化评分暂行办法》进行了说明,并表示该《办法》既符合上级职称改革文件精神,又结合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需要,既着眼了学校师资队伍长远建设发展要求,又考虑了学校职称改革平稳过渡实际,整个《办法》集中了民意,汇集了民智。

最后,大会正式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条件及量化评分暂行办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xxx   @2014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