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基本信息招生考试财务资产收费人事师资教学质量学生服务学风建设学位科学外交合作其他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
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基本信息>>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6-01-25 18:12     (点击: )

123日,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李尚益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校长刘和云致闭幕词。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4人、列席代表55人,实到正式代表94人、列席代表49人。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校长刘和云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文红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计划财务处处长郭育青所作的《学校财务预决算报告》、校工会会计周立容所作的《工会财务预决算报告》。高教研究所所长尹钟宏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教务处处长羊四清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转型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人事处处长刘铁峰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院两级管理实施办法(讨论稿)》、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文红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职工医疗互助基管理办法(讨论稿)》的编制过程和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解读。    

大会对上述报告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在小组讨论会上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涌跃发言,紧紧围绕报告内容和学校转型发展这个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工会将对收集到的意见整理交给相关部门进行修改。    

大会一致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原则通过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转型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院两级管理实施办法(讨论稿)》、《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职工医疗互助基管理办法(讨论稿)》。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xxx   @2014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