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贯彻思政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园地>>贯彻思政会议精神>>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2-19 11:27  

2月18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全体在岗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军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单位、优秀领导干部、优秀教师、优秀工勤人员以及优秀管理工作者。

校长刘和云作工作报告。刘校长简要总结了2016年学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转型发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工作、平安校园创建、文明校园创建、内部管理改革等方面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分析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部署安排了2017年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双一流”建设、硕士点建设、校地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高层次人才建设、审核评估、内部管理改革、基建维修、文明创建、平安创建、改善民生等主要工作。他强调,2017年是我校实现“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实施“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特殊之年。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把2017年的目标任务真正落细落实。

郭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刘校长全面客观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安排了2017年工作,为我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做了很好的宣传发动。为助推学校科学发展,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阶段新特征;二要正确认识工作成绩与存在的不足,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三要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他号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瞄准目标,形成合力,携手奋斗,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宣传部 彭旭军)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