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贯彻思政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园地>>贯彻思政会议精神>>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务虚会议
2017-02-19 11:25  

2月16-17日,我校2017年务虚会议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校领导、中层干部、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郭军主持会议。

校长刘和云从党建思政、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转型发展、创新创业、师资建设、审核评估、内部管理、基建维修、平安校园、文明创建等方面,对2017年学校工作作了深入思考。他要求全体干部教师在“学”字上下功夫,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在“谋”字上动脑子,善谋事,多谋事,多想事,深化管理,改革创新;在“干”字上出真招,营造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氛围;在“争”字上求主动,争取各种资源,争取各级政府各个部门的支持;在“稳”字上做文章,从细处着手,维护稳定,确保校园平安;在“实”字上求突破,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都要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今年的思政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

副校长蒋建初作了《关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思考》的专题发言。

副校长石潇纯就学校创新创业、双一流建设作了专题发言。

副校长周发明就学校转型发展、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作了专题发言。

17日,大会分六个小组进行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创业、双一流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献计献策,讨论气氛热烈。

郭军对会议作了总结。他认为这次务虚会开得好。大家心系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多好建议。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认识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抓住双一流建设、转型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增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水平,服务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他指出,我们要正确看待成绩,认识不足,只有改革发展是解决困难的有效途径。我们要抓根本,抓核心,抓关键,抓品牌,抓硕士点,抓期盼,抓保障,抓基础,抓平安,抓改革。他号召广大干部教师要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深入思考,认真谋划,明确任务,强化执行,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模范带头,引领在前,圆满完成今年学校各项工作。(罗建兵)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