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贯彻思政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园地>>贯彻思政会议精神>>正文
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
2017-03-23 16:55  

3月23日上午,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工会、教务处、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郭军主持学习活动。

郭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校长刘和云就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 “两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原文)精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金志方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的有关新规定。

结合学习内容,郭书记就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党委中心组成员、各二级中心组成员及全校教师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新的形势,认真梳理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举措,深入推进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模式、方法、手段、载体等,着力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联系学校实际,联系工作职责,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抓好学校今年的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要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学校纪检工作实际,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全校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以对党绝对忠诚坦白的政治姿态自觉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宣传部彭旭军)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