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践行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践行核心价值观>>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6-12-19 17:20  

12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百全楼前坪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是由信息学院分工会与学生会共同主办,旨在全面推进师生健身运动,增进师生间交流沟通。

信息学院院长成运教授首先为运动会致辞。他说,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就是要让同学和老师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不忘强身健体,师生一起锻炼、一起快乐、一起分享,搭建师生友谊的桥梁。随后,信息学院党总支陈代武书记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师生随机抽签共分六个小队,设五个比赛项目:接力插花、球球大战、纸杯传水、花样跳绳、拨河。全院老师参加到学生队伍中,与同学一起组队参赛,团结协作、共同拼搏,现场叫好频频、气氛友好热烈。团体趣味项目比赛将运动会推向一个高潮,趣味性、互动性十足的项目吸引了众多师生踊跃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也使得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展现了信息学院师生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友谊,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运动中来,大家共同期待下一届趣味运动会的到来。(信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