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人民观点)    04-15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04-14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04-14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普法教育>>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我校教师学法考法统一在线考试的通知
2018-09-14 09:23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教师参加湖南省2018年学法考法统一在线考试时间已在如法网预约成功。现将有关此次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考时间:2018年9月25日下午3:30至5:00,考试时间90分钟。下达考试指令后,学员必须在开考30分钟内(下午4点前)进行登录,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二、学校预约报名后,从预约报名成功那时算起,只有学分达标的且报名成功的均可参加考试(见本人学习系统)。学分未达标或报名不成功的学员仍可进入学法平台学习,参加湖南省组织的补考(时间另行通知)。(据统计,此次我校学法考法学员人数是1132人,学分已达标可参加考试人数为908人,未达标的人数为192人,免考32人)

 三、学员可在任一一台电脑上考试,但一台电脑不能同时登录2个账号进行考试(系统只确认一个成绩),同一账号也不能多人同时登陆进行考试。考试系统目前只支持谷歌、火狐、360“极速模式”或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学校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3日

附件【附件1普法学员考试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普法考生具体注意事项.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