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人民观点)    04-15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04-14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04-14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普法教育>>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17年度“七五”学法考法的通知
2017-07-04 10:46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南省司法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湘法治办【201711)的规定,按照省、市“七五”普法规划的要求,现就做好2017年度我校教师学法考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法考法对象:学校全体在职教师、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在20171230日前距法定退休时间在2周年内的可以申请免考。

二、学法考法形式:2017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统一在湖南省司法厅主办的“如法网”(网址:WWW.rufa.gov.cn)“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通道”上进行。

三、学法考法具体安排

1、网上学法安排:网上学法于 711开始,至考前一天 924),学员需在“如法网”学法考法平台完成100分学法积分。学法积分:完善个人信息积5分,阅读《湖南省“七五”普法2017读本》(必修)积60分,学习“热点事件”积15分,学习其他法律法规积20分。

2、网上考法安排:抽考时间是9月上旬;统一考试时间是 925 1020;补考考试时间是 102324日。具体考试时间将在学校普法考试QQ群中通知。

四、有关要求

1、省普法办要求2017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基本信息需在 710前录入系统完成注册,获取账号和密码。请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在 75前报送新学员(未报名参加2016年度学法考法的教师)基本信息Excel工作表(单位全称、姓名、手机号码、备注)。参加过2016年网上学法考法的老学员直接按2016年注册的账号(本人手机号码)登录,密码已为大家重置为原始密码“000000”( “七五”普法期间每年个人学法考法都将以前一年自己修改确定的密码登录进入系统,请大家务必记住账号和密码,重置密码是需一一的修改非常繁琐。),登录后,应当对本人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如发生变动的应及时予以修改。从其他单位调入的老师由原单位修改该人员单位信息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即可按原账号和密码登录。

2、请全校参加学法考法老师在规定的时间段进入“如法网”进行学习和考试。此次学法考试采用学分积分制,学员年度学法积分满100分,方能获得参加考试资格。考试时,学员须先进入“如法网”点击“考试入口”登录学法平台进行考试(系统管理员下达考试指令后,学员必须在考试时间段的前半小时登录学法平台方能进行考试)。学员可以自行在考试前更改密码,自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在线学法和考试。

3、进入“如法网”→“国家公职人员学法考试通道”,即可看到学法考法相关指南。同时学校学法考法管理员也会把学员学法考法操作手册、考试时间安排表等有关考试信息上传到学校普法考试群供大家学习、参考。

4、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在 75前务必加入 “学校普法考试QQ群(413644244)”,密切关注学法考试有关动态,并及时向本单位每位学员准确传达相关信息。如需了解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宣传部联系,联系人:袁小艳老师,联系电话:18673866583

5、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法考法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今年学法考法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一七年七月三日

附件【如何在如法网上学习获得学分。.doc已下载
附件【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法考法时间安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