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新闻稿件汇总表    04-15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0年12月涉湘教育正面新闻一般稿件条目表    12-30      · 新湖南、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12-01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对外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报道>>对外宣传>>正文
湖南教育台、新湖南、红网时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暖心服务迎接2020届毕业生返校
2020-05-29 09:29  

湖南教育台:http://www.hnedutv.com/gonews?id=16910&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05/202005271804432618.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红网时刻: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0/05/28/7298340.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微信图片_20200528170649.jpg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郭军在汽车南站了解学生到站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706.jpg

校长刘和云在火车站迎接学生。

红网时刻娄底5月28日讯(通讯员 彭正华)初夏的校园,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安静地等待着归来的学子。5月26日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近4000名2020届毕业生复学返校,学校充分准备、精心安排、暖心服务,用浓浓的真情赢得了学生们真心称赞。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26日当天,所有校领导都深入自己联系的学院进行指导、协调,现场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党委书记郭军、校长刘和云一大早分别在高铁站和火车站迎接学生。26日当晚,所有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下到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话别。

学校把“人才至上,仁爱满园”的校风体现在开学各项工作之中。一周前,校领导带领老师们给学生们晒了被子,打扫了寝室卫生;46名老师志愿者日夜值守在各个工作点,不顾辛苦,不计酬劳,只为让同学们感觉到回家的温暖;学校为每位学生准备了“爱心小礼包”,包括校长的签名信、口罩、免费的餐券;每个寝室都免费提供一桶矿泉水;因特殊原因没有回校的,由学校付费将学生行李邮寄回家;商学院电商专业为毕业生订制了印有寄语、姓名的可乐饮料、戒指、照片;数学与金融学院为学生准备了3个打包整理编织袋;农生院为学生赠送了一本以校园风景为内容的手绘画册……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725.jpg

为返校学生筑起安全屏障。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729.jpg

日夜值守的志愿者。

学校的暖心服务赢得了学生们的真心称赞。走进阔别了近四个月的校园,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1班明小吉激动不已。从高铁站到宿舍,一路带给她的是满满的感动:有登记量体温和帮行李消毒的志愿者,有学校专门安排的接送专车,有热情的宿管阿姨,还有学校领导深入寝室面对面的问候。

“给为我们安全返校的所有工作人员点赞,是他们为我们建起了安全屏障,让我们有了回家的温馨。”学生“Cony-婧小胖”在个人微博上写到:“每位同学专属的‘欢迎回家’的小贴条,帮忙打扫好的寝室门口准备好的矿泉水,进寝室时发放的人手一套的口罩、餐券和校长的签名信,还有办理各种毕业手续时每位老师暖心的关怀与笑容,还有许久未见的同学和室友挪行李时热情的帮助,都给这趟因为疫情变得格外特殊而匆忙的毕业离校旅程增添了无限温暖与美好的回忆。”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