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宣传统战部2023年3月份工作亮点
2023-03-30 10:18  

一、重点工作部署及时高效

召开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部署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年统一战线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二级党组织2023年统战工作任务;召开意识形态安全研判会,与各单位签定意识形态责任书,对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二、内外宣传有质有量

1、官网内宣33篇,官微推文12篇。官方视频号制作的视频《“锋”华正茂恰少年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坚守,雷锋精神永不停歇》点击量高,视频制作精美且被湖南教育新闻网视频号采用。

2、外宣稿件23篇,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得到了广泛的传播,社会反响好。其中《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开展“责任·担当”专题三联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科创助力制造强国梦”主题党日活动》稿件登上学习强国平台,反响好,热度高。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