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宣传统战部2022年5月亮点工作
2022-05-25 17:22  

围绕拓岗就业、抗疫、“三全育人”、弘扬五四精神等重点,本月外宣共发稿42篇,上稿中国教育报、中新网、湖南卫视、湖南教育政务网等重磅平台。创新宣传方式,相关微视频“湖南教育发布”(湖南教育电视台)上热播,整体量多质优效果好。

一、 宣传五四精神、大爱精神,多平台展示学校育人成果。

1. 湖南卫视播出我校学生五四学习感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起热烈反响,湖南卫视播出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的感言

2. 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新闻上稿国家级媒体。中新网、湘微教育、新湖南、红网时刻、大公湖南、湖南省教育厅、湖南教育电视台视频号等纷纷报道、点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子杨仕成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7篇)。

二、“三全育人” 宣传工作上稿《中国教育报》。在《中国教育报》专题报道了我校以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三联系”工作为抓手,推进十大育人,扎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取得了丰硕的育人成果;红网、新湖南、大公湖南等媒体多角度报道了我校召开“三全育人”试点学院经验交流会等、省级媒体发表相关报道7篇。

三、专题宣传“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有创新。制作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视频。新湖南、红网时刻、湖南教育电视台视频号等媒体图文及视频专题报道了我校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帮扶专题三联系活动和书记校长带队“访企拓岗”,校企联动促就业,共发稿5篇。

四、持续发力抗疫宣传有效果。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电视台视频号刊播宣传视频《坚持才能胜利》,红网播出我校抗疫专题视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师生一心共克时艰》,凝聚师生力量齐心抗疫。

五、成功组织召开归侨侨眷联合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侨联领导班子。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