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09-09-27 09:35   党委宣传统战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湘教办通[2009]138号)转发给你们。请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特此通知。

附:《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二○○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附件:

湖 南 省 教 育 厅

湘教办通[2009]138号

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经研究,决定以湖南教育网(www.hnedu.cn)为平台,开展全省大学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

二、征文时间

2009年8月10日至9月30日

三、征文内容

本次征文活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以下方面征稿:抒发热爱祖国、建设家乡、奉献社会的情感;反映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生活巨变,以及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与追求;反映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和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讴歌先进、英雄人物的动人事迹和人民群众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等。

四、征文体裁与字数

体裁不限,字数在5000字以下

五、投稿方式

本次征文活动只收电子文稿,应征文稿请通过湖南教育网(www.hnedu.cn)首页“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征文活动专题系统上传。投稿者须填写学校名称,署上实名,并如实填写电子邮箱、联系地址、手机或固定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除姓名外,其他信息网上不体现,作颁奖联系用)。同一作者上传文稿不超过2篇,所传文稿必须为作者原创。

六、奖项设置

征文设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另设组织奖若干名。 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征文活动,要明确职能部门,认真组织实施,充分利用校园网、校报、学校宣传栏、班团活动等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本校学生踊跃投稿。要充分学校网络设备,为大学生投稿创造有利条件。

联 系 人:章仙踪

联系电话:0731-2203140,13017285335

二○○九年八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