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10-16 09:17  

10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郭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在湖南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湖南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以及考察沿途的重要指示,精辟阐述了关系湖南全局和长远发展的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做好湖南工作指明了方向。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描绘了今后一段时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

郭军在扩大会上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郭军要求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动大家深入学习,宣传组织部门要通过开设专栏专刊、开展培训研讨等多种形式使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关于湖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推进学校工作方面,郭军指出,要着眼湖南发展新定位新目标新使命,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服务脱贫攻坚,服务娄底新兴产业,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深化学校教育改革创新,高水平规划和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和乡村振兴学院;要落实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要求,进一步抓好民生工程,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改善办学条件,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搞好基层治理,抓好思政课建设,持续深化全校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宣传部王业良)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