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
2020-09-28 08:40  

9月25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明德楼515室举行政治学习。学习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谢柳主持,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刘铁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高度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指示,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以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推动宣传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还要求大家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谢柳在政治学习中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理念创新、方法创新与载体创新,圆满完成好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为学校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的提高、校园文化渗透力与感染力的增强、师生思想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的提升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是今后工作的指南,作为湖南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拼搏进取的责任担当,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阳明凯;图/尹华)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